最近泰式料理店越來越多,
常常騎著車上下課的路上就可以看到新開幕的泰式料理店,
之前曾經跟老師聚餐時吃過一次越式料理,
卻從沒吃過泰式料理,

呵呵~感謝佳妮囉~
讓我在生日的當天吃到美味的泰式料理!

http://www.verythai.com.tw/

店裡的裝潢很不錯,
相當適合公司聚餐或是情侶約會,
不過因為兩人都是第一次吃泰式料理,
看到菜單完全不知道要點什麼?
和佳妮討論了一會後,
最後點了四道...還好只點四道不然吃不完之外還...
開胃菜是非常泰的招牌蝦餅...月亮,
真的是超好吃的!
沒想到薄薄的蝦餅竟然可以吃到一整顆的蝦仁,
接著是沙律...應該是泰式涼拌菜吧!我還是不懂什麼是沙律?
酸酸甜甜的,
然後加上微辣的後勁讓人一口接一口,
主食是泰式炒河粉...泰式料理當然要吃一下河粉囉!
服務生剛端來時說:可以將辣椒粉、花生碎粒與炒河粉攪拌後淋上檸檬汁味道會更好,
既然這樣我就稍微服務女生一下囉,
照著服務生說的將炒河粉拌勻後盛給佳妮...不過她之前就先吃過一些些嘗嘗味道!
哇~河粉好Q喔~
真的是很好吃!
最後是酸辣海鮮湯...最奇特的一道料理,
味道很特別,
不知道該說是好吃還是難吃...應該也不算是難吃啦!
正當品嘗到一半時突然我的左側冒出一個人:今天的料理還滿意嗎?
哇~我還以為是香吉士咧~原來是非常泰的副理啊!
真是有心的副理!

兩個人終於將飯(我們選泰國米,聽說是無限供應)跟四道菜吃完,
好飽喔~
難怪點菜時服務生說:如果是兩個人建議不超過四道菜...
結果佳妮事先買的生日蛋糕(小蛋糕)根本就吃不下。

於是兩個人跑去微風廣場走走,
希望動一動比較不會這麼飽,
好久好久沒去微風廣場了,
突然有種微風廣場變小了嗎的感覺,
其實百貨公司裡的東西根本就是天價吧!
一隻手錶要448萬,
什麼東西啊!?
反正我們也只是逛逛...不過微風平常人有這麼少嗎?感覺好空喔~

逛了大概半小時,
飽足感還是無法退去,
但...時間不早了,
於是就騎車送佳妮回家~
最後還是要感謝佳妮的生日晚餐,
讓你破費了...下次請你多看幾場電影!

ps. 當我到達非常泰時,
有個非常漂亮的女店員馬上就從店裡走出來問我需不需要介紹?
後來還幫我送杯水喔!
服務態度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