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
趁難得的空檔跑去中正路(板橋)上的星期天自行車行,
哇~赫然發現,
這家店跟我以前的印象完全不同,
以前是一個老老的老闆,
現在老闆是一個看起來就是自己有在玩車的年輕人,
詢問才知道是以前的老闆頂讓給他的,
由於自己有在玩腳踏車,
正好興趣跟職業能夠相合不是很好嗎?

對啊!我也希望自己以後的工作能跟興趣相投~

回到正題,
跟老闆討論一會後,
我還是決定買R1000公路車,
不過因為店裡沒有現車,
老闆說要訂車,
禮拜一下訂單禮拜三就可以拿車,
後來有看到OCR3...超漂亮的啦~
很心動說,
加上老媽說要贊助四千元...我好想買~~OCR3可是很高檔的跑車了,

最後還是放棄了,
如果一台一萬四千九的腳踏車被偷那種心痛恐怕很難接受吧!
雖然說R1000也要將近六千元的價格,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老闆人不錯~知道我要騎車去學校,
推薦我走河濱的腳踏車道,
而且我那天身上沒有太多現金(真不好意思,身上只有銅板)
老闆連訂車都不收我訂金,
感謝囉~

期待禮拜三能早點拿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