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布第一次批改的作業成績後,
今天果然一堆人拿著自己的程式跑來研究是找我,
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第一次作業是零分吧!

早上來找我的幾個都還好,
大概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打零分?
再稍為修改後程式都可以正常編譯了,
但還是得被扣分,
一一說明扣分的規則,
大家也都能接受扣分歸扣分總比零分好的事實!

下午來的就開始離譜了,
需要修改的幅度越來越大,
甚至還有一個人問我有沒有屍體分?屍體分?電子系個慣例嗎?
這...為什麼身為電子系畢業的畢業生會感到丟臉啊!
最誇張的是我竟然在程式碼(C++)裡面看到這樣的程式碼:

if(... and ...)

看到當場傻眼,
這已經不是助教能幫忙的地方了,
請麻煩K一下書好嗎?

雖然話是這麼說,
還是幫他看了將近一個多小時的程式,
我只能說...他第一個作業大概是沒救了...
跟同樣是電通所的另外一個學妹比起來,(挺漂亮的說)
他真的差很多...

沒想到晚上又被他逮到我在學校,
還來問了兩次,
這...我實在太仁慈了...應該直接給他零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