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桌上都擺些什麼呢?
沒課待在家裡的我正在趕軟體工程的文件(System Requirements Specification),
小小的桌面上(120 cm * 60 cm)擺了
 檯燈 * 1
衛星喇叭 * 2
液晶螢幕 * 1
Notebook * 1
手機 * 1
iPod Nano * 1
繪圖板 * 1
滑鼠 * 2
以及雜七雜八的小東西(相機外借中,改天再放照片上來吧!)

寫著寫著政文MSN傳來訊息要討論OOP Homework 3要怎麼出題,
手上拿著剛泡好的冰咖啡,
想說先放著回個訊息等等繼續喝,
打完訊息正準備去拿咖啡時...(事實證明眼睛要看著杯子,別太相信自己的立體空間定位系統)
沒想到惡夢開始了!
它距離我自己的定位大概少了一公分,
所以我的小拇指輕輕地移動它上方一公分,
而這短短的一公分造成物理力學上的不平衡...
因此他無法抗拒地心引力,
我才喝兩口的咖啡應聲灑在我的桌面上,
天啦~我的手機、繪圖板和iPod Nano立即遭殃,
全部都沾上濃郁的咖啡香了...ㄜ...

趕緊抽了三四張衛生紙搶救我的電子設備...
手機當初是3900跟中華續約的!
iPod Nano是用我現在仍然有點懷恨的6200買的,
繪圖板也花了我6200...
總值超過一萬五的產品泡在咖啡裡...嗚...

還好iPod Nano有保護套包著,
繪圖板的防波水設計還不錯,
最可惜的是手機,
咖啡跑進電池槽了...晾乾中...
算沒發生什麼大礙...

但...我桌上有片大玻璃(下面可以放夾紙的那種),
裡面全是咖啡,
只好把桌面上所有東西搬開才把玻璃掀起來擦拭,
一個咖啡弄到竟然要花上我將近一個半小時打掃,
就連現在我的桌上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咖啡"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