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嶺恐怕是許多男人必經的一段路,
不管是否像軍教片(小時後超愛看報告班長)中拍的那樣,
台灣的男人都會知道成功嶺是什麼地方,
今天是老弟第一次懇親會,
老媽可是緊張了好幾天,
四處打聽要準備什麼東西?要多早出發?(事後證明廣告是很重要的!)
結果今天早上三點還沒到,
我就被廚房的準備聲音給吵醒,
嗚~我一點才睡耶!
大概三點多正式出發,
五點四十幾分就到達成功嶺外的大馬路...想當然這段路程我在補眠zZzZ
沒想到此時外面早已塞滿一堆的車輛,
從裡面堵到外面,
六點成功嶺正式開放親屬入內,
我也第一次到成功嶺內,
老實說,
我覺得成功嶺的環境算是頂不錯的!
停好車大概走了三公里...這點我爸一直很不爽,為什麼反而是早到的要停在特別遠的地方?
老媽用證件換老弟的通行證...沒通行証被憲兵看到等同逃兵(說是這麼說啦~)
然後用大聲公教我老弟的號碼,
老爸老媽還在東張西望時我就看到我老弟了,
哈~老弟變胖了!他原本還想說當冰可以減肥的說,
不過看起來他還蠻適應軍旅生活的...他的個性當兵其實挺不錯的,
而且出乎我爸媽預料,
他自己志願受訓當教育班長...我倒是不意外,
幾個小時的談話,
我跟我爸媽覺得老弟有稍微成熟點...比起沒當兵前的脾氣就差很多了,
不過也聽到一件覺得莫名奇妙的事情,
因為他們這一營大多是台北來的(板橋就有127個),
很多都是支持倒扁的,
結果就有個傻兵在拍合照時比出倒扁手勢,
竟然就因為這樣將連長的位階當著所有新兵的面前給撕掉,
這...有點不太合理吧!

算了,
還是回到懇親會吧!
我首先要肯定肯德基的廣告太成功了,
因為到處都可以看到肯德基的外帶全家餐...就連我們都待了冷凍過的蛋塔

第二就是懇親會比較像是女朋友選美大會,
只要有女朋友的幾乎都會來,
而且一個穿的比一個辣,
好像是來這裡比輸贏的...當然啦!我那個單身老弟就只有我們親屬來看他囉~

第三是女自願軍官也是在成功嶺受訓耶!

第四是成功嶺的廁所有點少...

第五是我在還沒進到成功嶺堵在外面的馬路上時,
體驗到一個人的好友到底什麼樣才是真好友呢?
今天就可以看出來,
當然不是說不來的就不是好友,
而是會遠道而來的真的就是很好的朋友了!

最後~
放上我老弟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