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這個話題在Yahoo部落格出現很久了...好像沒打算截止喔...

可能跟很多人不太一樣,
如果我沒記錯,
第一次看到時光膠囊是在多啦A夢的卡通中,
而不是我的野蠻女友,
不過說巧也真的很巧,
我對時光膠囊印象最深的正是我的野蠻女友,
當牽牛(韓文真是這個名字嗎?還是中譯改成牽牛的?)打開時光膠囊唸起裡面的信,
正值分手不久的我也跟著感傷起來...

昨晚和韋宏聊天,
邊聊邊想著大學四年加碩士兩年,
熟識的女生當中,
真正能夠放開心防聊天的大概只有兩個,
其中卻只有一個能夠百無忌憚什麼都聊,
心靈最契合的也是她...

從小至今念舊的我,
不管是過年大掃除還是其他機會,
我總是會把我覺得有紀念價值的東西留下,
久而久之這些小東西就越來越多,
如果真要把什麼東西放進時光膠囊,
我也會像野蠻女友裡演的把她寫給我的信放進去,
即使10年後還是20年後,
還是結婚與否,
當我打開時光膠囊讀起信時,
她青澀的文字,
就能回想起當初初戀的點點滴滴...

童話書裡王子和公主幾乎都是初戀就能夠白頭偕老,
現實生活中,
這樣的例子往往不多,
就算沒有白頭偕老,
那初戀的過程與滋味,
卻是獨一無二而且是耐人尋味的,
放進時光膠囊最合適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