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有點心煩氣躁什麼事情也不想做,
於是又開始把Skype設成開放聊天模式,
沒多久果然有許多號稱援妹的詐騙集團來敲你:

安安...好像很有禮貌
住哪裡?...她永遠會在你家附近
我有在兼職喔!想不想約我...我不想耶
我有照片,要看照片嗎?...我曾看過有人傳某女主播的照片
20歲...目前沒遇過非20歲的,怪哉~

當你進一步問下去,

見面前要身份確認喔...你是FBI調查員嗎?
用ATM印身分明細表...原來ATM除了交易明細表之外還會印身分明細表

幾乎可以說是千篇一律,
真是太好玩了,
這些人都把台詞寫成劇本讓她們照稿演出嗎?
那...好歹也演的像一點,
沒兩三下就露出破綻,
原本想捉弄她們也就玩不下去了,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有興趣的可以把Skype設成開放聊天,
我相信會有一堆人跑來敲你...前提是性別要設成"男"
而且前幾句都是一模一樣的,
如果用程式設計的方式來說,
這些對話可以稱作:詐騙集團樣式(cheating pattern)
男性請當作笑話看看娛樂一下就好!
不然你恐怕不會單單損失她所說的"兩小時xxxx元"喔!

最近的生活步調有點散慢,
前一陣子因為助教的關係忙到瘋掉,
於是想說給自己輕鬆點,
結果給自己放的太鬆了,
有些schedule上的事情都還沒做好,
唉唉~
看來要在老師還沒發現之前趕緊補起來,
不過...要先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