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軟工學程的視察,
我被老師要求在10:00~12:00之間待命,
至於為什麼是我呢?
據可靠消息說:因為我是唯一一個領到學程證書而且還在學校的...
軟體工程學程證書跟其他證書一樣,
都是跟畢業證書一起領,
所以目前全校只有我在畢業時領了學程證書又繼續念博班的,
其他領到學程證書的都...畢業消失了,

就在短短的十來分鐘吧!
視察委員問了一些問題,
後來發現我被當成伏兵放在裡面了,
怎麼說呢?
當其他人對於軟工學程不了解時,
我就該出面回答問題了,
這...老師你們也算的太精了吧!

下午上科技英文論文寫作,
首次將暑假期間寫的paper在眾人面前亮相,
老師建議盡量避免使用we當主詞,
雖然說這樣會造成文章很不好寫,
但是比較古典派的學者會覺得這樣的寫法比較"客觀"且就事論事,
哇~那有很多要改耶~
不過老師後來說:
除了這點外,
其他的部份還不錯,
用字及文法都沒有什麼問題,
呵~真的嗎?
那我是應該高興囉~

下課後原本想跟政文討論第三次作業,
結果他先回家了,
那我當然也準備回家囉!
常常走到電梯才發現:忘記帶上腳踏車專用安全帽了,
這就算了反正離研究室還很近,
今天已經快到台大醫院時柏霖打電話給我說:鄭老師找我有事,速回~
ㄜ...只好在下個路口右轉又騎回學校,
回到學校後才發現被老師賦予的任務是改期中考卷,
呵呵~突然有種:我是上帝的想法,
不過我這個人是很公正的,
該給分就給分從不囉嗦的~
把考卷鎖在抽屜後才回家,
因為額外的路程讓我到江子翠站就開始沒力了,
之後都是用2x~3x公里的時速拖回家,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