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越來越朝向我母親希望我走的方向 - 大學教授前進,
自從當了物件導性程式設計的助教後,
作業由助教設計及批改,
因為偶然的巧合 - 老師被找去開會沒辦法趕在學校規定的禮拜五前改完,
所以又得扛下改期中考卷的責任,
一大早...其實也沒多早,
看著天空下著毛毛雨想想算了,
改坐捷運吧...後來一整天都沒雨,害我浪費了48元>"<
不過坐捷運也是有好處啦!
騎腳踏車或是騎機車都無法看書睡覺,
坐捷運就可以,
過了顛峰時間的捷運站其實人不多,
故意錯過一台已經坐滿旅客的列車(永寧站發車),
坐上下一班有座位的列車,
手上的"四的法則"依然還有25%,
就像是文中的那本古書折磨著保羅及湯姆般,
感覺好像怎麼看也看不完,
卻有吸引著我每個晚上睡覺前都抱著它,

到研究室後用鑰匙打開鎖住考卷的抽屜,
準備改考卷,
這次的期中考可以說是最簡單的一次,
原本預期應該很多人會很高分的,
結果...跟老師說的一樣,
受英文上課的關係,
幾乎一堆人都沒在聽老師上課,
連C++ Primer也不看,
改得我都覺得我會不會改太嚴了,
害我改完第一次還不敢給分數,
特地打電話請問開會的鄭老師,
我的想法是否是對的,
最後...我的想法是對的,
也因此有人拿了零分...即使他寫滿兩面答案紙!

有一點很有有意思,
對於Composition和Aggregation鄭老師和陳老師似乎有不完全相同的見解,
想想也對,
設計本身沒有對錯,
就連我對於陳老師投影片中間接Composition的想法也有不同的看法,
所以設計才會是如此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