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哈哈~大久沒上來寫日記了,
變成在描述過去的故事了,

原本今天是要約禮拜天就要去大陸的書怡去看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的,
想說讓她去大陸前可以稍微休閒一下,
不過她想在去大陸前回家一趟,
只好跟007說再見囉~

007可以說是我媽的最愛,
在她那個年代,
從史恩康鈉錸到羅傑摩爾,
幾乎每集都會大電影院看最新的007電影,
在受到老媽的影響下,
我自然也看了不少部不是皮爾斯布洛斯男演的007,
想是金槍客、女皇密令(有點不確定)、海底城等等,
在過去那個時代(其實也沒多久前啦),
真的可以把007當成科幻電影來看,
雖然場景就是現代,
但是裡面的道具真是千奇百怪,
很佩服那時候的電影特效人員,
沒有電腦動畫,
竟然可以拍出這麼多現在依然做不到的事情,
相較之下...
現在的007越來越像是比火藥的好萊鎢電影了,
什麼都是要大爆破大爆炸的,
真是奇怪,
另外一個更深刻的電影就是不可能的任務了,
看過虎膽妙算在看不可能的任務123集,
我還是比較懷念虎膽妙算影集!

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沒看到電影啦~

ps. 其實是因為早就忘記一個禮拜前的我在做什麼了...
從這篇開始會一連九篇日記,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