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昨天的努力以及今天懶散的半玩半弄下,
OOP Homework 3的Skeleton算是完工了,
但東西還沒全部完成,
還有公佈作業用的文件,
以及給他們的tutorial投影片,
發現當個認真的助教還真累...偷懶的助教當然不累囉~
前兩次的公告文件都是政文負責的,
這是我第一次寫公告文件,
而且是用英文寫...
因為有兩位外籍學生所以現在系內很多東西都需要用英文寫,
連老師上課都是用英文上課,
雖然我的聽力還可以,
但是上起課來還是不太一樣,
有人說英文的表達能力比較好,
能夠表達不同層次的意涵,
但在我的感覺中,
會說這樣的話應該是中文沒學好才會這樣說吧!
要不然這幾千年來所留下的文學都是沒層次的文學嗎?
用中文會辭窮的人也許應該再回去好好學學中文了,
就像我現在用英文寫文章也是常常辭窮,
想表達某個意思卻不知道要用什麼詞,
即使用漢英辭典查到字卻也不太敢用,
深怕用錯字很好笑,
於是光寫那份公告,
就用了快兩個小時才擠出3面A4大小的文章,
接著又用了一個多小時反覆看了好幾遍,
刪刪改改了好幾次,
最後再看了一會才覺得有像平常在看的英文文章,
唉唉~看來英文還是要再多磨練囉~
不然怎麼申請千里馬計畫呢?

不過話說回來,
GTK+還真是博大精深,
看來之前有點誤解它了,
這幾天在沒有繳交期限的壓力下玩了許久,
有點心得了,
不過比起其他物件導向的GUI函式庫來說還是比較麻煩一點,
至少要像我這樣包裝後才會比較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