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在演講廳處女秀後,
今天早上又要替去開會的鄭老師代一節課,
講得正好是Homework 3的tutorial,

早餐還沒吃就坐上捷運,
趕上第一節課,
一邊整理投影片一邊準備示範程式,
然後在上課之前我還要整理情緒,
免得還沒上到課就罵學生:我花這麼多時間準備skeleton竟然有人給我抄襲...

不過老實說,
那間教室的投影設備還真差,
重點是麥克風還不能用,
一節課講完都快要沒聲音了,
原本還要急急忙忙敢去上第三節課,
後來想想算了,
翹了這學期的第一節課,
窩在研究室裡喝咖啡休息一下,
第四節課還是回去上課,

後來才發現從這週開始由學生報告paper,
糟糕,我的paper還沒看...下星期輪到我報告了Orz

禮拜四是我最討厭的一天,
從早上八點一路上到一點(午餐時間還要趕攤),
然後上到五點才能回家,
超級累的...

不過有一件事情還蠻高興的,
蛋白質減重法有效!
成功減了一公斤,
下課時還跟營養師聊天...就是那位很像湘玲學姊的營養師,
希望學期結束前能完成體重75公斤的目標!

下午的專題演講還挺有意思的,
政大資科系的主任在講完後還打廣告,
歡迎大家來政大資科唸研究所,
我倒是覺得政大的女生為什麼不來北科唸研究所呢?
解決北科男女失調多年的嚴重問題...

政大在五年五百億的補助行列之中,
唉唉~心蠻癢的...

今天是老弟新訓結束的假,
明明放18卻等到22才看到人,
老媽說:虧我們這麼支持台鐵,
結果誤點連連,
而且一誤點就是一個多小時,
難怪台鐵會賠錢,
如果在日本,
誤點三分鐘以上肯定被全國給罵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