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同學會又是很久前的事囉~
如果沒記錯是年初吧!
那時候坐客運跑去台中,
同學問的都是:小杜,能不能準時畢業啊~等等之類的話,
呵~那時候信心滿滿地說沒問題,
不過後來其實有點危險,
至少心情有點低落多少影響到程式的進度!

還在想什麼時候會辦同學會,
就在MSN上發現美美約說要吃薑母鴨,
呵~今年的冬天一點也不像冬天...寫日記的我現在還在吹電風扇>"<,
吃薑母鴨還真的有點怪,
不過吃什麼不是重點,
大家能夠見見面才是重點,

為了能準時赴宴,
下午吃完午餐就開始忙NST的網頁,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上頭交代12/1就要能夠上線,
卻只給我一頁PDF的內容,
真是受不了!
看在郵局戶頭的研究費份上,
不跟上頭計較了,
最後花了三個小時完成初版
把僅有的內容放上去,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龜毛,
直接拿Dreamweaver裡的範本隨便弄弄就好啦!
但對我來說設計是一門有趣的學問,
我寧可從找圖到設計全都自己來,
即使參考別人的layout也要有自己的風格,
於是就是這個網站現在的樣子了。

六點多看完第一段的keroro軍曹趕緊騎著野狼跑往內湖,
好久沒去內湖了,
最後一次去是陪書怡在東湖找房子,
差點忘記板橋到內湖最少也要五十分鐘的車程,
還好沒遲到太久,

呵~好多同學的好久不見了,
邊吃邊聊天,
即使平常在學校時不是同一掛的普通朋友也都聊的蠻愉快的,
我想以後內湖會變成我們班的集散地,
至少會有半數的人在大台北(連桃園)工作,

不過工作兩年多確實有些不同了,
招集人卻也是最晚到的美美似乎有化妝(腮紅蠻明顯的),
整個打扮也脫離了校園時的樣子,
美豔許多,

後來在前往阿湯家的途中問我們班上最久的班對,
什麼時候發紅色炸彈啊?
沒想到他說:
還早咧~等到進入社會後才發現自己有多膽小,
至少等存了點錢再結婚吧!?

呵~也對啦!
不過我很羨慕蔡頭跟小顧...他們倆真的蠻配的,
從大一就交往到現在,
六年了,
即使現在發紅色炸彈我一點也不奇怪,
不過話說回來,
也許我也該規劃一下理財了,
改天找舅媽聊聊,
她現在可是基金高手咧~

後來大家就在阿湯租的房子看金馬獎、聊天打麻將...(ㄜ...)
十一點多才跟大家道別回家,
也許下次大家再見面時,
會是某某人的婚禮上囉~

ps. 昨天也是首次公開亮相減重成果,
還蠻高興的,
因為大家的第一句話都是:老杜,你變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