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我三年多的BenQ JoyBook 5000快要撐不下去了,
如果研究費真的可以繼續領下去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那明年換Notebook的計畫應該也不會改變,
但...最近有點煩,
同樣是13吋的機種卻有兩種截然不同的重量,
也擁有不同的身價,
13.3吋兩公斤以下真的有需要這麼貴嗎?
可能是我對外表的要求太高了,
所以才會選到一些自己買不起的Notebook吧!
或是外表好看卻超過兩公斤了...Sony C系列和Mac Book就是這樣...
 Sony SZ系列 (目前心目中最理想的機種,但太貴了...)
Sony C系列 (以重量來看,完全不知道輕盈在什麼地方?)

Apple MacBook 13.3" 2.36kg...有沒有搞錯啊...


Apple MacBook Pro 15" 2.54kg...但是太貴了...

(以上圖片版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看來在誠品旗艦店裡ASUS的展示館中看到的那台,
會是最後的希望嗎?
我也不知道....

平常朋友問我時,
我總是能推薦上兩三款自己還覺得不錯的機種,
但是給自己推薦時卻是難上加難,
不是沒有機種可以推薦,
而是無法下最後定奪...不像當初JoyBook 5000那麼特殊(當初還真的沒想太多就買了)
真是好玩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