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學期難得的家族聚餐,
隨著大學部年級越來越多,
家族也越來越大,
二十多人在伯朗咖啡聚餐,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
我和其他三位傻傻在研究室等人的研究生變成遲到的人,
加上大學部的學弟妹有課,
基本上沒跟他們聊到天,
這家族聚餐當初設立有另外一個涵義...也是為什麼要在期中考後舉辦的原因,
家族長(老師)透過聚餐暸解一下是否有危險的人,
這其實跟研究生沒什麼關係,
研究生有二一制但到目前為止似乎沒有人因為這個制度離開學校...
單純是關心一下大學部的學弟妹。

下午找老師meeting...本學期第一次!?
哈~是的,是第一次,
原本跟老師約的禮拜四下午因為WiMax國科會計畫佔用了,
變成我是唯一一個沒有時間meeting的研究生,
那時老師也覺得沒必要每個禮拜meeting,
但隨著期末慢慢接近,
而要投稿的paper卻沒什麼進展,
老師還是要我每個禮拜跟他報告一下進度!
東找西找之下,
只找到禮拜二是我們兩人都ok的時間,
所以...從下禮拜開始,
我從週休四日變成週休三日了~呵~開玩笑~在家還是要工作的!

回家前查了一下千里馬計畫,
雖然距離我打算申請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但還好我有查,
裡面有些東西是需要花時間準備的,
像是托福英檢...

http://nscnt66.nsc.gov.tw/WTMS/studyabroad/index.jsp

小妹問我說要去哪個國家?
老實說,
我自己也還不是很肯定,
老師是比較推薦美國,
自己有點嚮往日本,
如果以執行面的容易度來說,
以現在的我考英檢會比日檢容易!
除非我能在兩年內把日文學好...(我其實真的很想學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