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早上去學校一趟,
去郵局繳費報名ICS2006研討會,
卻因為貪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決定下午才要去學校,
騎腳踏車到學校後滿身是汗,
於是在研究室待了一會休息一下補充水分,
正好某個重量級的軟體2007版下載完畢,
於是開始安裝來玩玩,
沒想到還要先自行移除之前的英文測試版,
弄著弄著一下字就三點多了,
想想不妙還是趕緊去一趟郵局匯款先...可惡的ICS2006竟然不接受ATM轉帳,
抽了號碼牌後在哪裡等待,
等到輪到我時...三點三十一分,
不讓我匯款了...嗚~我又不是故意的,
只差一分鐘也不讓我匯款,
你確定對方銀行的時間也是三點三十一分嗎?
說不定對方的時間是三點二十九分耶...
也許是那個櫃員嫌麻煩吧...國營事業會賠錢不是沒原因的,
好啦~我下次會在三點前把事情弄完,
真是氣死人的規定!

也因為已經來學校了,
所以被逮到去參加WiMax國科會計畫課程,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參加,
想回家寫軟體工程的作業,
但...身為總計劃的PM還是得露個臉,
內容都是一些我已經知道的東西,
我想知道的東西反而到現在我依然不知道,
有沒有搞錯啊!
都已經快要12月底了,
老師該把我寫文件必需知道的東西告訴我了吧!
要不然要我生什麼文件出來啊!

計畫是八位老師的,
跟我的論文題目又沒啥關係,
完全沒頭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