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翹掉最後一個session提早回家,
想說去把那張本票的金額領出來退回給舅媽,
結果...哈~錢還沒進到我郵局的戶頭,
原因是那張本票還要金過換票的過程,
最快也要兩三天,
老實說我在這方面的常識可以說是零,
平常用提款卡領錢,
沒寫過領款單...更別說存款單了,
沒用過支票,
當然不用說本票囉!
很像生活白痴...

早上背著NB前往福華國際會館,
ICS 2006研討會的第二天,
至於為什麼要背NB呢?
因為打算窩在Keynote的演講廳寫SE作業,
但惡夢開始了,
只要我用Fn + F12開啟無線網路,
鐺鐺~WindowsXP經典的藍底白字佔據整個螢幕,
約三秒鐘...重新開機,
不信邪的我又重試了n次,
但屢試不爽,
連FlyakiteOS X都移除掉,
結果還是不行,
沒有無線網路...那我怎麼寫作業啊~~~~
簡直是一台2.4kg的廢鐵...嗯...外殼是塑膠的><

因為那台廢塑膠動了想落跑回家的念頭,
就在想回家時看到政文出現了,
哈~我以為他不來了說,
沒想到他帶來更...的消息,
下午有一場keynote主講人是我指導教授以前的口試委員之一,
幾乎動用了兩個研究室的研究生來捧場...連鄭老師都成了session chair(session主持人),
於是我的落跑計劃還沒開始就先失敗了,
跑都跑不掉...orz

下午茶會時跟Kumar聊天(沒錯,他也被動員來了),
聊到OOP作業時,
終於感受到當助教那麼一點點的成就感,
他說這次作業很有趣,
沒想到畫圖還要想到這麼多事情,
線要怎麼繞之類的,
哈~總算有人了解到我們用心規劃的作業了~

撐完最後一場keynote,
SE的作業也寫完了...中午休息時間偷偷利用公用電腦把所需資料下載到隨身碟上,
得到五項結論:
1. 研討會不只很無聊也很累
2. 福華的點心真的不錯吃...除了咖啡太淡外
3. 要認真考慮換Notebook的時程了><
4. 一旦決定要落跑,要馬上執行
5. 這次的ICS真的很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