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ICS研討會今天還有一個半天,
但早上我選擇睡到自然醒...不去參加剩下的那個半天,
趁去學校前的空檔看看亞運棒球和報紙,
沒想到才一打開電視就讓我看到南韓裁判最惡劣的一面,
說實在的這也沒什麼南韓就是這樣,
有人說台灣人很健忘,
但我永遠記得日韓合辦的世界盃足球賽,
南韓用那種骯髒的手段讓義大利含淚出局,
釜山亞運更是誇張,
愛國裁判到處都有,
體操、棒球...幾乎各種項目都有,
只要該項目中國不是太強或是沒有參加,
都會想盡辦法讓南韓的選手拿到牌,
從此之後對於南韓就沒什麼好感了,
幾乎不用韓國貨...連記憶体顆粒都不是samsung的!
只能說豬千到北京還是豬(別說我用錯動物了,我是故意的~)

下午騎著腳踏車去上課,
大概是太久沒騎車了吧...四天沒騎車!
腳的肌耐力又不見了,
騎到台北車站時就快沒力了,
差點遲到...

軟體工程課要報告第一個iteration的完成進度,
之前還問寫程式的學弟完成多少,
他還自信滿滿地說:都完成了,
結果一開始報告,
站在他身旁的我都覺得想挖洞藏起來...老師要求同組的要站在一起,
投影片準備的不好也就算了,
報告也沒什麼技巧,
連最基本的Use Case Diagram都畫錯了,
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能說我太相信政文會注意他...因為冠銘是政文在帶的,
自己沒花什麼時間在他身上...我自己還有兩個學弟要帶!

Team member要怎樣互相合作才會有好的結果呢?
我覺得是信任與負責,
對於自己的組員要有信心,
每個組員對於自己被賦予的工作要負責,
這樣即使沒有強而有力的leader也能夠完成艱難的工作,
唉~但要這個學弟真的不太讓我有信任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