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學期快要結束了,
上數位影像處理時老師還提醒大家要記得交程式作業,
中午的減重課下禮拜也是最後一節課了,
負責的護士還問我可不可以替建重課寫個心得好讓她做海報,
ㄜ...有點...難為情耶~呵呵

下午聽學弟抱怨OOP作業,
只能跟他們安慰...我自己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就把OOP和OOAD這兩門課想成是資工系中蛙人結訓前必經的天堂路,
只要撐過去了就是天堂,
三點多大家又帶著NB去看棒球...ㄜ...說錯了,是聽演講!
可惜只看到二局打完中華三比零落後時演講就結束了,
走到電梯口時,
很多人都認為中華隊會輸,
結果我反而說:應該不會,中華的打線仍然比較優...
雖然說是這麼說但還是有點心虛...

演講後打電話給書怡,
因為她之前打給我說:公司要他們去資訊展逛逛,問我要不要去,
當時我還要去聽演講所以就算了,
沒想到這麼早就結束了,
後來想到她說要買隨身硬碟,
就問她要不要到光華來,

等到快七點(沒想到資訊月展到六點)才去吃晚餐,
後來就去欣優看隨身硬碟,
沒想到讓想要順便看看相機的書怡遇到Nikon D40了,
欣優兩天前才拿到貨的新機,
這台D40可已說是最入門的DSLR了,
像素和D50一樣是610萬...請注意像素不是決定畫質的一切,重要的是鏡頭和攝影技巧!
重點是比D50小一號也輕一點,
加上全新設計的操作介面讓平常很少玩DSLR的佳潔也很快上手!
(她很介意被拿來當例子,呵呵~)
連我看了都有點心動,
就在阿超這位業餘攝影師強力的推銷下...ㄜ...解說下(阿超的攝影作品還真是不錯)
書怡敗了一台Nikon D40 DSLR...拿到貨兩天的欣優在阿超的強力促銷下已經賣出三台了,
所以以後大家看到書怡手裡拿著一台好像很專業的相機時,
別懷疑,
那台就是D40!

關於D40的相關消息請看:
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5042
http://www.coolpix.com.tw/product/digital/D40/digital_D40_news.htm

至於成交價...呵呵~當然是比定價要低囉~(阿超對不起喔~讓你多送一台多合一讀卡機)
到底是多少呢?秘密~
諭知詳情請至國際電子廣場地下一樓的欣優國際詢問...小小幫他們打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