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先跟自己的良心道歉...
明明還有很多事情沒完成,
但...我還是把時間花在將太的壽司上了...

連日下了好幾天的雨外加天氣漸漸冷起來,
躲在家裡的我也開始懶散起來,
什麼事也不想做,
那本要報告的書翻了幾頁就被我丟在床上,

啊~好煩喔~
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
卻又不知道少的是甚麼東西?
於是開始在光碟裡找漫畫來看,

東翻翻西翻翻,
突然翻到一片光碟上面寫著:將太的壽司,
二話不說就把他都進光碟機裡,

突然睡意全消,
一集一集開始被將太給吸引住了...不是被吃不到的壽司給吸引,
這就是作者想塑造的角色,
永遠不放棄,
即使是面對再大的困難都不放棄,
越看越覺得感動,

沒想到就這樣讓我看到凌晨一點多...
而且還沒有全部看完,
全國大賽篇還剩下十幾集沒看,
繼續看下去?還是去睡覺?
...
...
結果還是忍不住又看了三集,
到凌晨兩點多才睡,
看來明天的精神狀況也不見得會好到哪裡去...

不過話說回來,
我的渡邊久美子在何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