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是前天熬夜熬太晚所以昨天一直是昏睡狀態,
結果今天還是一樣,
是因為天氣變冷了所以身體自動啟動冬眠嗎?
我又不是熊...

BIRT又往前邁進了兩個chapter...感覺還蠻快的,呵~
但距離我自己認為可以報告的最低限度12個chapter還差距甚遠,
只好跟素清說明天的group meeting得取消,
因為我連投影片都還沒做,
即使回家前硬把12個chapter看完我也不敢說投影片能夠準備好,
於是就像鄭老師說的:與其大家浪費一個小時聽一個爛的報告還不如取消掉...

下午先跟負責總計劃SRS和PEP文件的學弟開會,
接著再跟老師開會,
終於...我對於這個國科會計畫有點感覺了,
何謂感覺?
就是腦袋裡有一幅模糊設計圖,
大概知道要做些甚麼?

呵~這意味著我之前都沒有感覺嗎?
是的...
這計畫通過時我正好在忙碩士論文口試,
而且這個大計畫下又有好幾個老師的子計畫,
幾個月的討論下來,
老師們是很清楚要做什麼,
但是我卻什麼也不知道,
所以他們繳交的SRS和PEP也只能做形式上的審查,
看看該有的項目有沒有,

明天又要公布SRS的審查結果了,
柏霖給我的審查結果...
該怎麼說?是經驗問題嗎?
總是很不滿意他們所給的文件...

變成我自己又得審查了一次...頭痛,
希望佑竹和陣宇的SRS和PEP能夠寫好一點,
我沒那麼多時間放在國科會計畫上!

跟老師把WiMAX計畫討論完後聊到別的事情上,
首先是研討會出國報告的事情,
如果那篇paper我是排第一個author時,
看來老師是希望由我去報告,
反正學校有補助,
有機會多出國去走走很不錯,
再來是獎學金,
學校明年起提供一筆額外的獎學金,
金額還不少耶~
呵呵~明年去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