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這一篇可是搬到Yahoo(PIXNET)部落格後的第一百篇日記,
不過說也奇怪,
Yahoo部落格堅持不開放修改日期時間的功能是怎樣?
這會很難做嗎?
真是受不了耶...

下午老媽問我有沒有空陪她去看洗衣機,
咱家使用超過25年以上的洗衣機終於要功成身退了...搬家時還特別從舊家搬來,
至從賀伯颱風淹過那台洗衣機之後,
我們家只要洗衣服可以說街坊鄰居都知道,
因為實在太吵了,
洗衣時會發出低頻的噪音,
脫水時會發出打鼓的恐怖噪音,
在那個鐵公雞老爸的堅持下,
依然讓它多服役如此多年,
最近它罷工了,
洗完衣服卻不能脫水讓老媽火到不行,
加上遇到這幾天天氣潮濕,
衣服根本曬不乾,
鐵公雞老爸才終於點頭讓洗衣機除役,

原本想先去燦坤看然後再去找熟識的店家買...噓~燦坤對我來說只是展示區,
但老媽嫌麻煩直接去熟識的店家,
我媽開口就先問惠而浦...這就是口碑!老媽認為惠而浦就是堅固耐操!
ㄜ...我臉上冒出三條線,
老闆的臉上也冒出三條線...
現在幾乎沒人買惠而浦的洗衣機了,
在我及老闆的建議下排除LG和三星...呵~虧電機師傅身上穿的還是LG的衣服耶!
最後選了一台直流變頻的三洋媽媽樂洗衣機,
看來老媽最近應該會臉帶微笑好一陣子了,
不是因為媽媽「樂」洗衣機,
而是終於戰勝鐵公雞!

沒想到老媽已經開始籌備第二波作戰計畫,
下次要淘汰的是服役15年的抽油煙機!

我們家有很多服役至少十五年以上的骨董家電,
23年的國際牌冷氣機...今年依舊在服役中,預計07年汰換掉(太耗電了)
28年的大同電鍋...它可能會是最久的家電!
2x年的電火鍋爐...上次引起電線走火還好只壞斷那條電線!
15年的烘碗機...印象中不只15年,

這些都是危險物品...就像那台電火鍋爐一樣隨時會...
大同電鍋已經燒斷兩條電源線了,
雖然現在煮飯不再使用大同電鍋了...要不然會常常吃到煮沒熟的白米,
但大同電鍋依然在廚房裡蒸煮東西,
只能說這是一場老媽與鐵公雞的戰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