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了幾天的腳踏車發現:
冬天真是騎腳踏車的好日子,
即使十幾公里的距離都不會覺得熱!

但...今天下起毛毛雨,
只好撐傘改坐捷運囉!

話說之前...回想起來好久之前囉!那時候還沒碩士口試...
在捷運站遇見國中同學後,
現在只要有機會坐捷運都會注意一下四週,
這讓我想起國中時走路去學校的路上也是這樣,
特別是在中正路和大仁街口時...
也許哪天又會遇見她。

昨天為了2xx多頁的Project Execution Plan文件又對不起自己的肝了...我不想爆肝啦~
只要有東西可以扶就想睡覺的我,
在下電扶梯時就是閉著眼睛休息,
即使來到人潮眾多的月台時也沒精神四處張望,
直到...當我在車上搖晃多時後,
突然發現坐在我前面的小姐好眼熟喔!
會是她嗎?
就這樣...到下車時我都沒打招呼,
很怕認錯人了,
後來在MSN上詢問後才發現...真的是她!
之前還不覺得,
今天再見到她,
難怪湘玲學姐會說:力誠現在很臭屁說他有個像蔡依林的妹妹...
是有那麼幾分相似真是女大十八變...這麼說好像也不太對,她以前就很亮眼!

禮拜四又是讓人討厭的一天,
忙到受不了,
雖然已經熬夜趕工了但為了肝好,
並沒有硬撐到把PEP弄完就先睡了,
第一節課一到教室就把Notebook打開,
霹靂啪啦又開始弄文件了...越弄越想把學弟給殺了!
弄到後來連數位影像處理課都翹掉,
終於趕上兩點半跟老師meeting,
雖然又是紅字遍遍...聽說國科會下個月要來視察我們WiMAX計畫的進度讓所有老師都很重視,
但再度證明一件事:研究生是超廉價的工程師!
這個計畫裡面,
我只領10k / month * 12 months...而且沒有年終Orz
跟工作份量根本不成比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