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洗衣機之戰老媽戰勝後,
這次又換掉之前會走火冒煙的火鍋爐了...

話說昨天早上收到老師的mail說:
(我們之前苦戰將近一個禮拜的)文件還是有點問題,
但應該可以自己改,
如果改不動的話中午會找我...
看完這封信後我就一直在祈禱:不要找我~不要找我~
我不想再看到那份SRS和PEP了,
後來還是打手機給我說:
那個秉穎,
內容我都改好了但有幾張圖轉成PDF後怪怪的,
你負責把它搞定,
轉成PDF後記得檢查一下PDF是不是所有的圖片都是正常的...於是昨天又跟SRS奮戰了一個多小時,
後來請學弟分別檢查兩份PDF檔,
但到今天早上才收到佑竹跟我說:SRS沒問題...
ㄜ...有點晚喔~

正當我要上傳PDF到國科會時,
老媽突然問我:有沒有空?今天晚上吃火鍋~去看一下火鍋爐~
想說文件都好了只差上傳而已,
所以就回了:好啊~

跟放假回家的老弟三人跑去燦坤,
東挑西選最後選了大同的火烤兩用鍋...我比較喜歡飛利浦的黑晶爐,
還順便買了台新室內話機,
於是這台話機變成了...導火線!

回到家後就將有點故障的舊話機換掉,
就在插上新話機時...ADSL Cable Modem的燈少了一個...
啊~~~網路斷線了~
依照過去的經驗...大概半小時到一小時後會恢復正常,
於是就沒有特意去理會,
大家開始用新的火鍋爐吃晚餐,
但...到我睡覺前,
網路依然不通...
啊~~~~國科會的文件還沒上傳啦~~~~
12/31是上傳截止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