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博班不能用網路選課啊!
每次都要我們用加選的...有夠麻煩!

不過依照今天第一節課的上課情形,
下學期我恐怕要閃第一節課,
不然肯定又被周公請去下棋...迷之聲:你不是就算是其他時間也常常找周公下棋的人嗎?

回到空氣悶熱的研究室後,
差點...真的差點又被周公找去,
趕緊洗把臉跑去圖書館把昨天說要借的書借出來,
這恐怕是我這學期第五次進入圖書館...似乎有點少喔~
看時間還早去閱報區翻翻電子時報關心一下IT產業...LG預估2007年LCD電視將不再是高獲利,
然後要跑去雜誌區...驚!我竟然找的到PCDIY 2007一月份,
這本雜誌應該都是保持在失蹤狀態才對,
正當要找個椅子坐下時發現對面...有個正妹~呵~
不過老實說,
現在這類雜誌已經吸引不了我的興趣了,
看來看去都是一些無意義的銷售字彙...廣告詞,
沒什麼對我有用的知識...

但光是翻一翻卻也花了不少時間,
看看時鐘...剩下沒多少時間趕緊衝上三樓,
把六本書全部找齊,
嗯...真是厚厚一疊啊!

把書搬回研究室後帶著Notebook前往教室,
上次為了WiMAX翹了整整兩節半的課,
沒想到我竟然變成第一個上台demo的,
算是相當順利...而且我是唯一一個用Java寫影像處理project的XD
解決一科~
扣除已經弄完的英文科技論文寫作外,
只剩下一科軟體工程要考試及系統測試文件,
衝啊~
只剩下一科...

下午最後一次的專題演講還是帶著Notebook,
一邊跟小妹聊天一邊處理中信局採購的事情,
真是搞不懂這些投標的廠商在想什麼耶~
低階多功能事務機:2,761元...請問一下少賺一元會死嗎?
偏偏老師要我盡量湊成三萬元整和六萬元整的發票,
唉~

離開學校前還跑去系辦問江小姐,
她說:那筆六萬元的不能買耗材(墨水匣),
所以...所以...
隨便啦~不斷電系統或是護目鏡,
只要那三台電腦能通過審核其它什麼東西都ok啦~

預計採購三台雙核心電腦搭配19吋寬螢幕LCD...好像有點奢侈
然後再搭配一台多功能事務機!

推薦大家一個好看又能增長見聞的節目:文茜二重奏,
基本上會稍微帶一點政治味...很少,
但卻可以透過這個節目認識更多國際社會發生的事情,
特別是最近的專題報導是大國的崛起,
昨天提到俄國彼得大帝和凱薩琳女皇,
今天則是英國的伊莉莎白一世,
發現了嗎?女性角色是相當重要的!

p.s. 也許我會投給呂xx...如果她參選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