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版權屬原公司所有)

喜歡吉卜力工作室作品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這消息了吧!
宮崎駿的兒子宮崎吾郎首部作品將在2月14日上映,
中文官方首頁:
http://www.bvi.com.tw/movies/earthsea/

上次霍爾的移動城堡沒在首映當天看到,
但這次沒想到首映是這麼...閃的日子,
不過...我還是想在首映當天去看,
這部作品早在2006年初就知道了,
一直到上個月才確定在台的首映日期,
相當期待說,
這次和上次的霍爾的移動城堡一樣是奇幻小說原著改編,
呵~我都沒看過原著,
我蠻贊同宮崎駿在詮釋霍爾的移動城堡的方式:拍出最讓我感動的部分~
雖然看過原著的人常常不太認同這樣的改編動畫,
但這就是宮崎駿的風格,
不知道這次宮崎吾郎的風格又會是怎樣呢?

有興趣的人還可以到日本的首頁去找一些有趣的事情,
例如當初開始製作地海戰記時,
宮崎駿本人相當反對他的兒子作動畫,
所以要求必須先看過試映後才決定要不要讓作品上大螢幕,
就在看完首映後宮崎駿本人沒說什麼話,
由製作人鈴木偷偷說ok~
沒想到宮崎副子的互動還真是特別...

既然這樣,
那我公開徵求一起去看地海戰記的網友好了,
暫訂一人,
不認識我也沒關係,
就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
當作是交朋友囉~
男女不拘?...ㄟ...雖然是男女平等的時代,
我想還是女生優先好了
當然囉~
已經熟識的朋友最優先!

另外早上看報紙時發現新開幕的SOGO似乎有許多美食,
我也來學電車男的劇情,
徵求一起去尋找(平價)美食的朋友!
人數和男女都不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