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該怎麼說呢?
MSN上寫著:有誰想要去看血鑽石?
結果沒有半個人理我,
試著在部落格上徵求看看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去看電影、出遊,
似乎也沒人理我,
呵~~~(苦笑)
不過想想也對,
跟一個完全不認識的網友出去確實有點蠢...特別容易上社會頭條新聞XD

就在絕望之時,
書怡回mail說她比較想看魔幻至尊,
呵~血鑽石是女生不願意面對的現實嗎?
開玩笑的,
我當初只是對於劇情有興趣,
以後買不買鑽戒跟這部電影一點關係也沒有,
並不是全世界的鑽石都是這種染血的方式挖採出來的!
倒是上次看到一篇報導說:最大的鑽石在外太空裡!
聽說當白矮星冷卻後就會形成一大顆的鑽石,
那太陽以後也變成為鑽石囉?...太陽系中的太陽其大小還不到成為黑洞的等級,只能成為白矮星。

正當高興之餘學弟稍來MSN的訊息:你不知道今天要Demo嗎?
OS:Demo知道啊~等等~該不會是要在課堂上Demo吧?
是的,
考完放鬆後忘記一件事情:今天要補課...
!#$%^&...哈~我只能說:我不是故意的!

六點出門前往西門町...有點太早了,結果一個人在西門町晃啊晃地晃到八點!
每次到西門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原本以為會很多人的週五夜晚卻沒什麼人,

八點多書怡終於到了,
先去買票然後找個小吃填填肚子,
電影開始前跑去Sony旗艦店,
一進去就看到最近狂打1080p廣告的Notebook,
面板解析度很高(100ppi以上)可惜太重了>"<...3.8公斤
書怡看上的是TX系列,
TX算是女仕專用機吧!12.1"螢幕,加上輕盈的重量!

第一次在絕色影城看電影...日新國賓竟然都沒上映魔幻至尊Orz
和我想的一樣是小廳,
但感覺還不賴,
最重要的是魔幻至尊比我想像中的要好看,
一連串的計中計,
耍的王子、探長以及我,
到最後一刻我才恍然大悟,
真是不錯的劇情,
可以考慮租DVD回家給家人看!

看完後跟書怡兩人走到台北車站...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走"去台北車站?
她看著台北市的街道說著:台灣還要原地踏步多久?自從去大陸出差後發現廣州比台灣進步許多,
雖然我覺得那只是書怡看到的一部分,
但無法否認的,
因為政治的惡鬥,
我們已經原地踏步不前很久了,
真想變成那艾森翰魔術師,
把檯面上的政客都變不見了XD

再徵求一次看看,
有誰想去看地海戰記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