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意思?號稱最強藍白拖鞋的工程師大概知道吧...從某個美工設計師的部落格看來的,
特別是程式工程師會非常有感覺...

好啦~重點不是這個,
難得在MSN上遇到蔡昇旻,
自從他去雲科念研究所後就沒在看過他了,
他的籤運還真是好:海軍陸戰隊!

既然難得放假,
當然要約出來吃吃飯聊聊天囉!
於是在MSN上東找西找看有幾個人在台北?
嘿嘿~沒想到隨便湊湊也有八個人耶~

阿湯真是太酷了,
竟然去剪個林志傑的髮型...人來瘋三分球王!
費翔加油啊~現在你比我還重囉~

以前在班上我不是很特別的人,
或許說我是很低調的人,
但說也奇怪?
我卻也挺受大家信任的,
後來大四比較活耀一點...那時候好像是想走出情傷吧~
也從此和班上的大多數小團體打成一片。

不過當過兵果然就是不一樣...
吃飯時大多數的話題都是軍旅生活,
ㄜ...在場只有我還是沒當過兵的死老百姓,
呵~實在有點給他有聽沒有懂,

大頭是國防役,
算是還不錯的...至少不用在軍營裡耍笨,
士豪是醫療替代役,
在衛生所裡忙公務...看來士豪的現況會是最接近我未來的情況。

其他都是歷經浩劫的退役老百姓,
但聽得出來大多數都是抱怨,
並不是軍中有虐待情事,
而是大多認為當兵是一件很浪費時間的事情,
特別是我們這些理工科的工程師,
35歲前最能夠熬夜最具有爆發性的黃金歲月,
竟然要浪費一年多(過去是兩年多)在無意義的軍隊中,
結果呢?
國軍還是無法打仗...能不能打贏菲律賓我都很懷疑?
每個人還損失了3x萬的薪水(每月三萬乘上12個月),
最誇張的是當過兵的生活常識多少都有點退化。

其實這樣偶爾約一約吃個飯還真的不錯!

晚上最經典的一句話是店員對士豪說的:
你是來亂的喔~加收20%的服務費XD

ps. 店員的一席話證明當兵真的會退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