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看清楚喔!不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因為要找老師討論採購配備事宜,
一早就騎著裝是新擋泥板的腳踏車去學校,
天氣不穩定,
總是好久才騎一次腳踏車...

到學校沒多久就政文接到電話說:
國科會要來視察WiMAX計畫的執行概況,
要我們下去幫忙,
ㄜ...全研究室只有兩個人...那些學弟真是太厲害了讓他們閃過XD
好吧!只好認了到系辦找江小姐,
~!#$%^&*
根本沒什麼東西要搬嘛!
只是些小東西...

在等電梯時楊老師說出這句耐人尋味的話,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也應驗著有笨蛋的蟲兒早起才會被鳥吃!
而我就是早起的蟲兒...

不過國科會還真是大陣仗,
這已經是第三次視察了,
而且來的人還不少,
於是全系的老師也幾乎動員...畢竟這計畫養了不少學生,

忙完會場準備後回到研究室,
順便幫韋宏辦理申請成績單的事情,
說正格的,
這些事務在我眼裡很多事情根本多此一舉,
例如:成績單為什麼一定要用印的然後蓋上那個隨隨便便就能偽造的橡皮章?
既然成績單工讀生就可以蓋章了,
為什麼成績證明單非得由那位我不太喜歡的王先生負責蓋章?

如果我沒記錯現在有些語言證照的考試,
除了會頒予證照外,
如果要申請國外的學校,
可以請發照單位直接將電子檔寄到欲申請的學校,
既然如此,
國內的大專院校是否也可以比照辦理,
建立一個跨院校的成績證明系統,
不需要每次到考研究所或推甄時一堆學生跑去教務處申請成績單和名次證明,
光是那些紙張就浪費多少地球資源?

辦完韋宏的事情後老師終於有空了,
我想以後我不會想再處理設備採購的事情了,
有夠麻煩,
至少要有一筆單價高於一萬元才能夠稱作設備!?
這是啥狗屁倒灶的道理啊!
難怪會有想盡辦法湊發票的總統夫人...笑~

不過採購的設備總算是搞定了,
不但搞定了,
內容還小小的升級了一下XD
創作者介紹

Spirit的異想世界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