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還真是給面子啊!
心情就已經不太高興了從凌晨一直給我下雨到我醒來還在下~

好吧!
既然不能騎腳踏車那乾脆在家裡繼續弄Demo的東西,
一邊看書上的步驟一邊玩著BIRT,
許多想法都浮現在腦海中,
BIRT強大歸強大,
但是還是有些東西無法做!
而且BIRT的學習門檻並不低,
看來我們的Visual TPS 2是指日可待!

吃過午餐後才出門,
到研究室後依然再修士報表的外觀,
直到報告前那一刻我才放棄,
呵~可能有人覺得我很龜毛吧!

報告比我預期的還要順利,
相當準時地在35分鐘內講完,
而且該講的重點全都沒有漏掉...口試的時候有這麼好就好了XD

今天緯來日本台的熟男不結婚終於進入完結篇!
可惜是從第二集開始看,
不過卻有點感同身受...這就是所謂小市民影集嗎?
首先要澄清:所謂的感同身受不是指我很像那位嘴巴毒辣的建築師!
(不過堅持某些事物到龜毛的程度這點有點像)
而是現在整個社會的現象:不結婚!

男人用什麼觀點看女人呢?
而女人用什麼觀點看男人呢?
為什麼男人會想跟女人結婚呢?
而女人又為什麼想跟男人結婚呢?

我倒是有點佩服那位建築師,
能夠單身生活這麼久且週遭事物還打理的頗優(人際關係不太好之外)...這反而讓我想到一個女生,
不想單身卻還是單身的我,
反而有點五味雜陳,

快結束時有一個場景,
工作煩忙一天回家的路上空無一人,
一個人靜靜地看著河面,
微弱的月光在河面上映出自己的影子,
這個場景還真是有夠悲啊~

其實我想要的真的很簡單,
就跟那位建築師說的:能有個能談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