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去找重播來看,
然後把那段很別的『傳接球表白』對話寫下來,
沒想到有許多網友也覺得這段對話很棒,
因此已經有人把他po在網路上了。



夏美(劇中的女醫生,我個人覺得她還蠻漂亮的):仔細想想我們之間的對話,不像傳接球,而是像在玩躲避球,打中對方就算出局。

桑野:妳真會形容

夏美:誰要妳稱讚我啊!我好想跟妳玩傳接球,我把球傳出去了(努力真誠的凝視對方)

(中間發生了一些事,其中有一段就是桑野站在無人的橋上,還有夏美在了解桑野對建築設計的理念和堅持後,希望桑野可以幫她設計明亮、寬敞讓朋友聚在一起的房子)

桑野(呵~不愧是有錢的建築師每天跑醫院只為了找夏美):我是來跟妳玩傳接球的,我昨晚一直都在設計妳想住的房子,不過我...設計不出來...

夏美:為什麼?

桑野:我自己也很著急,不過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設計不出來,我以前一直在設計別人要住的房子,不過自己想住的房子,或是自己心愛的人想住的房子,我卻怎麼樣也設計不出來,明亮、寬敞讓朋友聚在一起,我無法想像自己住在那樣的房子裡...

夏美:請等一下,你剛剛是不是說自己住在那樣的房子裡?

桑野:對,我是這麼說...
(夏美眼框開始泛紅)

桑野:我一直認定自己不會結婚,覺得結婚很麻煩,一點好處也沒有,我一直覺得一個人比較好,不過認識妳以後,我開始覺得身邊有個聊天的對象也不錯
(誠懇的看著夏美)

桑野:我想說的是...我...(靦腆又害羞的可愛表情)...我可能...喜歡上你了
(夏美眼框已經水汪汪了)

桑野:你願不願意接受我?

夏美幸福又甜美的喜悅說:也許可以接受...

桑野:可以嗎?
(夏美輕點頭,桑野睜大雙眼咧嘴喜色)

桑野:你答應了嗎?
(夏美再度點頭,喜悅的眼淚從眼角流下)
(桑野拍了大腿,開心的不知所措,拿起旁邊的棉花把玩...真是怪胎為什麼要玩棉花?)

桑野:我好開心(兩人都很開心...)



相較於台灣的連續劇,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小市民劇情的幽默日劇,
而且不會爛戲拖棚...動不動就上百集Orz
呵~下次重播的時候,
我應該也會看吧!值得推薦的日劇!

昨天才被告知今天有workshop,
結果除了禮拜二待在家裡弄投影片之外,
我還是天天到學校,
一點都沒有寒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