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有許我有某種特殊的能力,
能看到一些特別的事情,
那天在捷運站看到某個景象後就覺得怪怪的,
後來跟你聊過後也似乎和我想的有一點點接近,
看到你的MSN暱稱後,
有想要說些什麼確有不知道要說什麼?

也許可以講一個本人的經驗吧!
在(大學)畢業後有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大學歷年的成績,
發現一個好玩的現象,
如果以平均成績當成縱軸,
真的很像崎嶇的山稜線,
幾次的起起伏伏都跟那學期發生的一些事情有關,
大二上摔得有點慘,
第一次遇到雄哥...當年我差點變成1/2的另外一邊,
但是大二下卻有大幅度的爬升,
呵~因為多了一個人在圖書館唸書,
大三上又摔了一下,
而且大三上也是四年裡最討厭去學校的一段時間,
翹課節數最多的一學期...嗯...本人也是會翹課的~
但是大三下的成績卻是四年裡最好的,
因為心是空的,
只好把全部的心思放在課業上和寫程式上,
於是就出現了那樣的成績,

我想說的是...(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再說什麼?)
有些事情順其自然,
會掛在心上是很正常的,
要相信自己,
然後多花點心思在別的事情(課業)上,

說是很容易,
不過我自己也做不太到~
至少我唸碩士的時候就做得不太好...



決定讓滑鼠休息了,
它吃電池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
趁此機會熟悉繪圖板!

呵~在愛情公寓開了間小套房,
不過感覺像是灰姑娘一樣,
什麼都是用免費的,
有些東西30天後到期就會消失了,
到時候套房裡會剩下什麼呢?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