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大的新聞應該是Microsoft Windows Vista上市了,
之前看新聞才發現有人真的去排隊耶!
有點瘋狂,
雖然前五名的民眾可以購得有Bill Gates親筆簽名的彩盒包裝Vista,
然後還有一台號稱價值四萬元的雙核心Notebook,
所以...這些排隊的人把贈品賣掉,
用一萬多元買旗艦版的Vista也還有賺,
老實說...我對Vista的興趣還算普普,
對Mac OS X 10.5比較有興趣,
所以即使網路是已經有地方可以抓『特殊版』的Vista,
我卻連抓也還沒抓,
只試用過一陣子的Vista Beta 2,
為了讓Vista跑的順,
我打算購入一張新的顯示卡Radeon X1650XT,
而且如果現有的電視卡Vista還是無法正常辨識的話,
也可能再購入一張新的支援MCE的電視卡,
加上之前說的ViewSonic VX1945,
我大概要送出60個小孩

今天一邊擬schedule一邊重灌Notebook,
因為Notebook效能已經沒辦法跟上我的需求,
打算讓Notebook退休只做一些簡單的事情,
例如報告的時候播播投影片,
至於什麼時候會再購入新的NB,
暫時不打算再購入了,
因為家裡跟學校都各有效能很好的電腦,
把煩雜的工作交給這兩台電腦就好了,

不過到時候兩台電腦之間資料的同步就會是個問題,
就在想該怎麼樣會比較好時,
突然想到之前看熟男不結婚時,
那位建築師把東西都放在隨身碟裡,
所以在家裡在工作室裡都可以快速進入工作,
嗯...我也把資料都放在隨身碟裡吧!
雖然只有1G的大小,
目前暫時應該很夠了...

過一陣子,
再買張SanDisk出的SD記憶卡間USB隨身碟,
即使要把隨身碟插入數位相機裡也可以用,
不知道有沒有公司考慮看看,
推出類似隨身公事包的產品:iBriefcase,
應該會蠻不錯的,
速度要有像使用硬碟一樣快的感覺,
最好還能夠提供版本控管,
或是像OS X裡頭的Time Machine,
呵呵~我把這個構想投稿到Apple Inc.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