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Group meeting所以一早就騎著腳踏車跑去學校,
沒多久系辦就打電話上來說:之前採購的電腦來了,
下去時才發現,
怎麼只有兩台?而且多功能事務機也還沒到,
算了,
畢竟是兩筆不同的預算所買的,
到貨的時間不同也是很正常的,

原本這批新電腦和螢幕是要給學弟用的,
所以才搬上去就讓碩二的學生把螢幕拿去用,
因為他們不想重灌電腦,
但沒想到電腦太舊了,
而且還是內建顯示晶片,
剛開始無法提供寬螢幕幕式,
於是有一個學弟把之前Server用的19"螢幕拿去用,
而我就接收了那台19"的寬螢幕了,
原來...19"寬螢幕的感覺就是這樣啊!
1440 x 900的解析度,
打開Eclipse後,
哇~原本顯得很擁擠一下子豁然開朗,
Java程式常常一行就很長,
這下子橫向捲軸不見了,
看起來還真是舒服,
更加確定我要換家裡的螢幕了!

中午去幫老師買電腦零組件,
果然...老師把我的意思弄錯了,
當初把報價單給老師時說:會整數到百位數,
於是老師就認為百位數會是「零」!
從老師接過12張鈔票時我露出淺淺的苦笑,
不是這樣啦~
才一萬兩千多的東西一下子減五百,
就算我跟佳潔關係再熟也沒這麼多折扣空間...自己買東西都沒這麼多了,
東西買回來後,
跟老師大概講一下新的電腦規格是什麼然後怎麼裝,
呵呵~其實老師還真的蠻有趣的...加上又年輕,
看著主機板東問西問的,
對於新的SATA插槽更是有興趣!

下午Group Meeting完後,
首次非正式地跟柏霖和佑竹介紹Table Presentation System,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他們沒花什麼時間在看學長的論文,
根本不清楚歷屆學長在做什麼,
大概半小時吧!
從國華的五個表格運算到任緯的格式化規則講一遍,
最後再講我的Visual Table Presentation Language,
終於讓他們有點感覺了
希望他們禮拜五跟老師meeting的時候不會有聽沒有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