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偷去量了寒假第一次體重,
嗚~偷偷往上增加了0.9kg,
雖然我大概知道那多餘的體重除了最近吃太好之外還有其他原因?
但...証明一件事:
口腹之慾是很可怕的!...我還是無法抵抗巧克力(奇怪了,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種甜玩意?)

回到研究室後趕緊把投影片中的範例給重建回來,
之前重灌Notebook時忘記備份到了...連計算機的小程式都掰掰了,
結果我被老師放鴿子了><
老師壓根忘記上禮拜跟老師約裡拜五早上十點要meeting!
於是我跟柏霖兩個就在研究室等了兩個小時,
後來柏霖中午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
下午才回來,
原來是去買PSP的遊戲了,
我很佩服他,
原先在遊戲公司上班的他回校園進修,
他的名言是:自己是遊戲的,怎麼可以玩盜版遊戲!
所以他工作以後所有的遊戲都是正版的...僅限遊戲是正版的XD
想必他奉獻犧牲在遊戲上的小孩一定很多!

下午一個意外的人出現了,
哲銘學長帶著飲料到研究室說要請大家喝的,
他退伍一陣子了,
這次回來是來找老師聊天,
他真的如他所願進入昱泉國際上班...他當初就是在等昱泉國際的國防役,可惜該年沒有...
哈~如果未來加上政文、勝凱、榮麒還有我(前述這些人都是想跳入遊戲界這個火坑的笨蛋),
可以直接在昱泉國際開同學會了,
(這句話是否暗示我放棄大宇了呢?...或是說我對大宇已經心灰意冷了...)

上次跟老師meeting時,
聽說將來可能會跟工設系合作,
數位內容可能會是本研究室的第三個研究主軸,
一切都還在兩個老師之間的talking當中,
我對於這倒是挺樂觀其成的,
除了本研究室幾乎所有的學生都有興趣外,
工設系應該女生會多一點吧!
哈~開玩笑的。

下午提前離開因為打算去打聽一下補習班,
之前蠻納悶的,
為什麼網站上都沒有費用相關的說明,
因為...好貴喔~
大概是因為高中畢業後就沒再唸英文了,
所以臨時來個40題的測驗,
聽力跟文法竟然只有60分...嗚~
還好我的閱讀能力還有中高水準,
不然真的丟臉丟大了!

另外證明一件事:
補習班的門面真的很重要!笑~(韋宏應該知道我在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