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很明顯,
情人節對我這個單身族沒什麼意義,
但說也奇怪,
遭周一些認識的情侶反而對情人節沒啥感覺,
呵~我還能說什麼呢?

早上七點還帶著睡意吃早餐,
然後匆匆忙忙坐捷運去學校...精神狀況不好騎腳踏車危險,
十點帶著Notebook到208教室,
怎麼沒人啊?
只好好跑去系辦請江小姐開門,(其實江小姐還蠻漂亮的)
自己知道現在是寒假,
很多人應該不太想來所以就盡量講快一點,
在一個小時內全部講完,
呼~自己花了不下二十個小時卻只講一個小時,
有種不划算的感覺...

回到研究室後等韋宏來拿他的英雄聯隊,
因為沒啥事就索性拿他的光碟片直接裝在我研究室的電腦上,
開始玩遊戲打發時間,
其實後來發現一件事,
有時候不想玩遊戲不是因為我自己的問題,
而是那個遊戲的吸引性真的不怎麼樣...大宇加油啊~遊戲吸引性越來越不足了,
反倒是這次意外取得的英雄連隊還真的不錯玩,
有種會被吸引住的感覺,
玩著玩著不知不覺韋宏到了,
沒想到還有一位稀客也來了...湘雲!

後來三個人跑去伯朗咖啡,
因為湘雲想問我跳槽的事情...嗯~我最近從好人事務所升級成跳槽諮詢所了,
聊到四點多時,
我問了一句有點白目的問題...
呵呵~韋宏,這種事要早點說嘛~
害我還當了三個多小時的電燈泡,
真是的!

也許除了剛剛那個意思之外,
今天的精神可能真的也不好吧!
和韋宏一起走到月台,
還問他是不是在台北車站換車,
結果...我竟然坐上往台北市政府方向的電車,
而且是到忠孝敦化站才發現,
有夠蠢的...

看來真的要養成隨手登出MSN的習慣,
在玩了許久的遊戲後,
想說遠端登入到學校的電腦開BT...托學弟所賜讓研究室足足斷了兩天的網路,
發現有三四個人敲我,
我都沒回應...

總之...Today is not my day...

最後,
還是找不到人一起去看地海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