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回娘家的大年初二,
原本以為不用回鄉下的我被硬拉回鄉下了,
雖然今天沒安排什麼特別的計畫,
但總是不太想回去鄉下,
即使一個人在家裡悠悠哉哉的也不錯啊!
就像是咱家的腐女小妹~哈哈~

說到初二往年都是老媽最累的時候,
因為幾乎每年都是老媽準備午餐給回來的姑姑和姑婆吃,
所以老媽都是初三才回娘家的,
有人可能說:其它伯母呢?
別提了...肯回鄉下就不錯啦~
還要他們準備午餐門都沒有!
拜叔叔所賜,
他一句不借廚房給大家用的話,
讓老媽今年都不用準備午餐了,
哈~老媽可高興的呢!

好吧!既然要我回去我就配合配合吧!
現在的鄉下對我來說只剩下兩個形容詞可以形容:髒亂、無聊,
髒亂得拜叔叔全家所賜,
因為只有他們還住在鄉下卻沒在打掃,
無聊...這也沒辦法,
鄉下沒啥朋友跟叔叔的小孩年紀又差太多了,
玩不起來,
還好老弟把棒球球具一起帶者,
比起我手上的『歷史學家』有用多了,
好吧!
小露一下身手,
戴起棒球手套開始投球囉~
第一顆...姿勢滿分,
但有沒有搞錯啊~~~壞球...嗯...好吧!我承認是暴投,
距離我上次投球已經有n個月了吧...n大於等於7...XD
不過控球還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投了一個多小時吧!
大概只有10%的球是好球Orz
最後發現我不適合高壓投法,
比較適合我的投球姿勢是3/4側投!

就在快中午時,
嬸嬸跑來跟我們說:小孩就待在家裡,
ㄜ...當我閒閒沒事做喔!
既然餐廳沒我們的位子當初何必叫我們回來啊!
加上前天老爸莫名其妙的生氣,
外加他讓我的L型桌至今下落不明,
一股怒氣就冒上來,
即使後來老媽叫我和老弟一起去餐廳,
我卻一個人牽著咱們家最可憐的笨狗去海邊散步,
一隻狗和一個人就一邊餓肚子一邊散步完全不想理那群不知道在做什麼的大人!

整股怨氣一直到下午去姑姑家時才稍微好一點,
我曾經在pre小學的時候住過姑姑家...至於什麼是pre小學呢?呵呵~這是我早讀一年的秘密!
所以我跟姑姑、姑丈和表妹一直都很好!

回到家後來想想,
自己的EQ還是有待加強,
即使要發脾氣也至少別讓自己餓肚子XD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