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低氣壓額外強勁,
從除夕夜發威到現在,
原本今天是老媽回娘家的日子,
但礙於家中的低氣壓還是算了,

當我聽到這件事後有點...震驚,
什麼!?
我想趁機問舅媽關於基金的事情耶~
看來得另外找時間問舅媽了,
或許...問一下在銀行當理財專員的表姐可以...

發現最近身邊的人都開始注意到理財or投資的問題了,
不是小有積蓄就是已經賺錢賺兩三年了,
雖然老媽覺得我比較適合用定存,
但相對的錢就被釘死在銀行裡三年,
依現在的通貨膨脹率來看,
定存的利息又不多,
三年後恐怕只有減資不會升值,
雖然現在領的研究費不多,
但扣除學費、生活費其實還有剩...也不多
是可以考慮考慮定期定額的基金,

畢竟是完全不熟悉的領域,
即使花了不少時間找網站看相關資料,
卻一直沒有很系統的了解,
在沒有系統地了解的情況下,
做什麼事都會怕怕的...

這倒跟之前在富蘭克林理財網站裡性向測驗的結果不太一樣,
測驗的結果顯示:
我屬於積極型,
理想的投資報酬率設定在15%左右,
也就是說如果我真的定期定額每月送25個小孩到亞洲區共同基金,
三年後應該要有750個小孩子會回家...
哈~如果順利的話,
再評估看看...

畢竟每月送出25個小孩是很讓人心痛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