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學家終於又重新回到我的床邊,
最近睡眠極度不正常,
凌晨兩點還是睡不著,
只好抱著歷史學者躺在床上啃著,
但...也變成十點才肯從被窩裡起床,
看到外面地上濕漉漉的,
正好給我偷懶的理由,
結果原本要去學校整理研究室的計畫也就煙消雲散了...


下午老弟提議要去愛買逛逛,
愛買?很久很久沒去了,
原本不想去的,
想說改改上上禮拜老師批完的paper,
卻發現...我把那份批改過的放在學校了...加上我今天沒去學校,
所以啥也不能做,
好吧!那就去愛買走走,

沒想到愛買改得蠻多的,
還多了一家85度咖啡店...聽說店名的由來是他們堅稱用85度C的熱水泡咖啡是最好喝的,
剛開始還沒拿推車,
畢竟沒有要買什麼?
結果一進去沒多久就讓我看到007皇家夜總會的DVD,
呵呵~老媽可是007迷呢!
從史恩康納萊到羅傑摩爾一直到皮爾斯布洛斯南,
老媽可是每一部007都有看喔!
家裡還有兩部羅傑摩爾演的007錄影帶,
趁此機會幫愛買推銷推銷,
於是DVD到手囉~
呵呵~我們還是很支持正版的喔~

東逛逛西逛逛,
其實也沒買啥東西,
結帳時到是嚇到了兩千多元,
有沒有搞錯啊!
刮鬍刀片有這麼貴喔...

既然開了家咖啡店那就喝個下午茶休息片刻囉!
不過說真的,
這家店的咖啡一點咖啡味也沒有,
雖然它很便宜,
但比起星巴克和伯朗還是差太多了...

晚上想當然耳,
就拿007來看囉~
其實新的男主角演技真的不錯,
可惜就是他長相似乎少了股007該有的風流倜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