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決定選什麼課的我依舊跑到學校,
在老師的建議下,
我這學期確定不修資工系內的課打算回電通所修課,
但說真的,
離開電子系好一陣子了,
忽然之間不太清楚自己想修什麼課,
看來看去大概就只有三門課有興趣:
1. 駱老師的類神經網路
2. 黃老師的混合訊號積體電路設計
3. 李老師的系統雛型與軟硬體設計
雖然類神經網路與我現在的資工領域最為接近,
卻心中總有一股愧疚感不太敢修駱老師的課,
畢竟當年的專題我覺得沒有達到老師的期待。
剩下兩門課先去聽聽看再決定修哪一門課吧!
三學分加專題討論一學分,
創本人在本校每學期修課最低學分數吧...只有四學分,
這樣也好,
學分費少一點,
讓昨天大失血的荷包可以輕鬆一點。

資工所的課程標準承認跨系選修九學分,
也許...我會全部用完這九學分,
就看電通所和其他系所有沒有讓我有興趣想修的課了。

依然杵在不太積極的狀態中,
結果,
錯過系統雛型與軟硬體電路設計和作業系統的第一次上課了,
或許應該說壓根沒記得這兩門課的上課時間,
這樣下去不行...

四點不到就騎著腳踏車回家,
因為想去補習班問問昨天晚上看了一個晚上仍然不太清楚的課程,
呵~
一邊是學校的選課計畫,
一邊是補習班的選課計畫,
兩邊都有點頭痛,
把腳踏車停在府中捷運站後改搭11號公車去補習班...11號公車Orz
但心裡還是毛毛地,
總是擔心怕腳踏車被偷...台灣的治安有改善嗎?

我的課程規劃師看到我有點意外,
表明來意後她請我稍坐一下,
她還有一位學生(即將成為學生)在談當中,
之後我問了不少問題,
教材、時間和期限等等,
總算有比較清楚一點了...
之後週二和週三都從晚上六點半上到十點,
突然有種回到高中時代的感覺,
一下課馬上跑去板橋火車站趕火車去台北補習,
然後十點再坐火車回家,
說到那家補習班,
真是越來越厲害了,
從高中升大學跨足大國中升高中了,
那位胖胖的有點像龍貓的建中、台大醫學院校友還真是有夠會賺錢,
ㄟ...他叫什麼?赫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