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早餐後又繼續昏睡到接近中午才清醒,
最近在床頭看小說常常會看到忘記時間,
也因此常常睡眠不足,
不過也因為這樣【歷史學家】總是快要接近尾聲了。

吃過午餐後準備出門去看美加教育展,
這時才發現我的手機放在背包裡忘記拿出來,
重點是它沒電了,
這...現在充電也趕不上我出門的時間,
好吧~只好不帶手機出門,
任其自由發展...

果然,
我在市政府站等了足足一個小時才見到書怡,
也不能怪她啦!
我沒收到她的回信也忘記打電話確認她的時間,
加上她昨天請假沒上班沒收到信,
是打電話到家裡的手機才由我媽轉述才知道我已經出門了...

一到會場後發現好多學校喔,
這時也才突然想到:需要用英文溝通嗎?
還好每個學校都至少有一位打工的學生會講中文,
後來忘記在某所學校的攤位前面,
因為原先攤位前的人都走光了,
那位美國學校的代表就直接用英文問我:有興趣什麼課程?
老實說我今天來比較像是走馬看花,
因為對美國的大學了解真的太少了...
不過我到是還能用英文回答她的問題,
後來書怡問我什麼是ESL課程...呵~我們真的不知道,
所以我就順便問那位小姐,
聽到答案後有點糗(旁邊有位先生發出偷笑聲),
也許下次我可以反問那位先生ABC是什麼意思?
不過是個縮寫嘛!
真是的...

來參展的學校真的不少,
特別是加州大學來了六七個分校,
另外像是鄭老師和謝老師的母校奧克和馬蘭州立大學也有來參展,
我在那裏聊了一會,
聽說這裡的物價水準比較低一點,
周邊環境也不錯,
加上如果需要推薦函,
我可以請鄭老師和謝老師這兩位校友寫推薦函,
但...就像書怡說的,
我們真的只是走馬看花,
事先都沒啥準備連要問什麼都不知道...

之後在東區聊天,
也許下次要在腦中裝個濾波器,
對於某些話題還是不要聊的好,
避免一些尷尬...

後來有聊到一個好玩的問題: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
我們倆的答案是:有,
當對方都不把對方當成異性時,
那時雙方就會存在純友誼了...

創作者介紹

Spirit的異想世界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