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iTunes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啦~
只是它在我開電腦後馬上跳出來說:有新版的iTunes 7.1要不要下載?
我想應該是bug修正的小改版,
安裝完後注意到一個新玩意:iTV
不過我倒不是很確定iTV是7.1所新增的功能,
但至從上次看玩Steve Jobs的keynote後我就覺得iTunes應該會有新版本了,
或許等到iPhone正式上市後,
iTunes會出8.0的版本,
好支援iPhone的資料同步、軟體安裝等功能,
對於2008年才會上次的台灣只能期待囉...

上午跑去聽系統雛形與軟硬體設計課,
該怎麼說呢?
很有電子系的感覺,
也許只是剛開始吧!
之後的速度應該會快一點,
內容深度會再深一點...

相較之下我跑去聽四資三的作業系統反倒讓我感到很有謝老師的感覺,
兩堂課就把第一章和第二章給飆完了,
起初老師看到我坐在角落還以為我是這門課的助教,
呵~我只是來複習的,
距離我上次修作業系統已經四年了...
可惜謝老師用的課本和我手上的兩本課本(經典恐龍與馬戲團)都不一樣,
圖書館裡到是有兩本,
一本是第四版的另一本則是未知,
希望會是老師用的第五版...
第二節課下課鐘響,
老師說:要不是書晚一點到,我今天的目標是上完第三章,
呵~果然是謝老師,
不過老師說的也沒錯,
一本原文教科書八九百元動輒上千元,
不把它上完不是很可惜嗎?
嗯...是很可惜沒錯,
但上過謝老師的課的人都知道一件事:他的期末考範圍是整學期的授課內容,
如果說整本書都上完也就代表著期末考試考整本書,
想當初碩一上他的程式語言還用三本不同的書,
雖然每一本都沒有全上旦準備起來也真是夠累了...

晚上第一次上補習班的課,
第一節是文法...嗯...有種回到高中上課的感覺,
就當作是複習吧...(其實也沒錯啦~我現在上的只是先修課程)
比較有點意外收獲的大概是寫作課吧!
想趕快把先修課程上完,
早點進入托福正式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