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午三點才有課,
所以...就一路『睡』到快要十點才起床,
呵呵~我也不想這樣,
但這種天氣真的很讓人想睡覺,
下雨下個不停讓我也不想一大早就跑去學校,
就在當下...鬧鐘第一次響起時,
我就決定兩點再出門,

吃過早餐後開始進行本學期第一次寫paper,
昨天把參考論文都帶回家了,
是該專心寫paper了,
...
...
...真是有夠難寫的,
因為不想直接用複製的(or俗稱抄襲),
所以總是在想用別的句子描述同一件事,
不過說真的在『相關研究』裡描述別人的研究真的很難,
尤其是當你在他的論文中看到既經簡又具代表性的句子時,
實在很想一字不動的複製&貼上,
也因為這樣,
陷入之前科技英文老師說的現象:英文要湊字數很容易,
例如主動改成被動,
就可以多幾個字,
沒是倒裝一下也可以多幾個字,
但...有點累...

讓我有點意外的是,
我那台Notebook還是跑的動Word 2007,
雖然有點慢但還能接受,
結果,
裝Office 2007讓我也花了不少時間...

下午沒寫幾個字就準備出門了,
揹上被我遺棄有點久的Notebook出門,
畢竟專題演講這種課如果只聽演講就太浪費大腦效能了,
還可能會讓大腦進入休眠狀態...呵呵~

一個半小時的專題演講終於把第一節改完,
這次第一節我還蠻滿意的...希望下次meeting不會又滿江紅回來。

晚上繼續奮鬥,
2.1小節也總算大功告成,
至少下禮拜四meeting時不會開天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