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接到欣道的電話說:我正坐往龍潭的專車上,
準備到龍潭受訓,
如果有放假再打給我,
沒想到晚上大概八點多吧!
又接到欣道的電話說:臨時決定明天放假,可以借宿一晚嗎?
哈~那有什麼問題,
當然歡迎囉~
只是有點太突然了,
國軍是怎麼搞的,
把一批人特地從屏東用專車送到龍潭,
然後隔天就放假,
請問你要那些住在屏東、高雄的人又馬上趕回家嗎?
然後禮拜天的晚上八點收假,
真是亂七八糟!

早上十點騎著小50到板橋國道總站,
沒多久就看到欣道啦!
哈~當兵的男生都很愛戴帽子,
上次蔡昇旻跟我們去看大英博物館特展的時候也是戴著一頂帽子,
我能理解台北冷艘艘的天氣外加稀疏的毛髮是多麼令人想戴帽子啊~

中途繞去藥房買感冒藥,
這裡又要小小抱怨一下,
為什麼我周遭所有的朋友只要一入伍就感冒啊?
重點是軍醫好像都是庸醫一樣,
感冒兩三個禮拜就是不會好,
這讓我想到電影中被子彈打中的士兵總是喊著:醫官~醫官~
我們國軍的醫官在那種場合能做什麼呢?
連感冒都看不好...

既然欣道到我們家來又碰巧昨晚我媽又買了義大利麵條,
當然變成是我下廚囉!
吃過豐盛的午餐後,
可能是感冒要作祟,
欣道睡到下午快要四點才又醒來,
他說想去欣優走走看看許久沒見的同事,
所以我們就騎著野狼...早上的經驗讓我不敢騎小50去台北,
跑到光華商場,
哈~佳潔一看到欣道就把他的帽子給掀下來,
這樣不行啦~枉費人家故意戴帽子,
他們聊了許久,
突然間我看到在nVidia上班的學長...因緣際會下成為nVidia的國防役役男,
於是我就自個跑去和學長聊天,
看來nVidia也是可以當作退伍後的考慮對象!

晚上兩個人跑去公館吃晚餐、逛街,
很宅得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公館有間Addias的暢貨中心,
看到那麼多鞋子都已相當不錯的價格售出,
讓我有點心動,
呵呵~也許我的下雙鞋會是Addias的鞋子!

原本想去看燈會的,
但想到台大牛奶大王前的排隊隊伍...有沒有搞錯啊!
外加忘記帶相機出門,
打消去看燈會的念頭,
回到家後兩個人一起看007當宅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