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國中時最喜歡的電視節目除了灌籃高手外,
還有就是超級星期天其中的一個節目:阿亮協尋任務,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句話可是響遍台灣...我覺得啦~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節目在用這個點子,
但對於無法上節目的我,
其實還有一個很有用的協尋工具:Google神!
呵~找paper可以用Google,
想找單字翻譯也可以用Google,
想看衛星空拍圖也可以找Google,
所以當然也可以用Google找人囉~

自從禮拜五晚上遇到那位我不確定是不是我國中同學的女生後,
就想起不少國中時後發生的回憶,
既然這樣我為什麼不用Google找找呢?
因為她特殊的姓氏,
果然連Google能找到的資料筆數也不多,
但相對比起菜市場名來說,
也少掉不少比對確認的工夫,
呵~不過Google還真是可怕,
連對方什麼大學畢業、曾任過什麼工作都能找到,
有趣的是我還找到一張她大學時的照片,
最後來找到她大學的email,
不知道她還有沒有收大學的信箱,
哪天突發奇想寄封信給她不知道會不會嚇到...也許被當成瘋子吧!(待續)

題外話,
Google這麼厲害,
那用我的名字當慣鍵字會查到什麼呢?
嚇~竟然有3 page這麼多...
還好沒有什麼特別的資料,
不知道張熙懷用文號當關鍵字搜尋,
能不能找到陳水扁先生號稱:死也要帶進棺材的祕密呢?
話說回來,
有Google這麼強的搜尋引擎,
菜市場名似乎也是一種優點,
即使找到也要花上許多工夫才能知到哪個是真正想要的,
但...重要的東西還是少放在網路上比較好,
難保Google哪天不會把你的資料建立索引...

忙了好幾天才發現原來csUnit不能work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我裝的是Visual Studio 2005中文版...
好吧!
我就和老師一樣用回英文版,
對我來說兩者沒啥差別只差在親切度不同,
差不多要開始準備出第二次作業了...

最後,
我發現我越來越習慣寫週記了,
這到底算好還是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