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澄清上圖不是為了打廣告,
至於會把連結加上去是基於對原公司取得圖片的尊重。

冷氣團南下讓這幾天太陽總是躲在雲後流淚,
讓我也只能無奈地走路到捷運站坐捷運上下課,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走在路上的我注意到一些有趣的事情跟上面那張圖有點關係。

很多人都說:男生看女生總是把視線放在胸部上,
這句話對我來說可能不適用,
倒也不是因為我很清高啦!
只是我的視線在別的地方...從上圖去猜吧!

印象是上個禮拜三吧?
跑去三教旁聽大學部的作業系統,
下課休息走到走廊上,
我的視線追蹤系統很自然地追蹤到一個穿著短裙加黑絲襪的女生,
哇~這在本校到是很少看到說,
印象中本校女生的穿著都比較樸素點,
大多以牛仔褲為主,
可能是因為女生逐年增加吧!
也讓女生越來越會打扮了...爭艷?

但在這幾天坐捷運的觀察,
有一種組合特別容易出現:短褲(裙) + (有色)絲襪 + (中長)短靴,
其中又以蔡依林小姐之前的某種打扮更是特別多...我反而覺得那種搭配有點失敗,
這是一種流行嗎?

呵~我不清楚,
姑且不論是不是流行,
對男性來說可能是一大享受?...或是一大傷害呢?
我想...在追逐流行前,
也許先看看自己的優點在哪裡,
衣服除了可以遮醜外,
重點應該是在凸顯優點,
追逐流行而暴露缺點反而得不常失吧...

postscript:
突然腦中浮出海賊王中的一個橋段(動畫版才有),
娜美在火箭人上換裝戰鬥服後,
可可羅婆婆說了一句話,
全車裡的男生齊聲倒:求妳饒過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