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呵~對於連義裡巧克力都沒收到的我來說,
今天不過是個平凡普通的日子,
除了我的腳痛以外...

說起我的腳痛可以追朔到...昨天...呵~
當然是最近的事情啊!
昨天早上還走路飛快地去捷運站...我走路挺快的...還可以分成1, 2, 3, 4檔XD,
結果系統雛型與軟硬體設計只上了一節半,
老師就因為系務會議提前離開了,
回到研究室...忘記可以去聽減重課了,
原本打算寫寫論文,
卻因為太累了趴在桌上睡著了,
一覺醒來就發覺...我的左腳底有點痛,
當初以為是睡姿不好壓到腳了吧!
不以為意,
等到兩點跑去系辦找黃老師,
因為要去107電腦教室裝英文版的Visual Studio 2005...老師堅持要用英文版,
沒想到管理107的研究生沒來學校,
真是夠了,
我可是放掉作業系統的旁聽課等到現在耶~
沒辦法,
只好無奈地回研究室繼續寫paper...

四點多一點,
準備回家洗澡吃飯然後去補習,
這時就覺得腳越來越痛了,
對於超級能夠忍痛的我想說:應該過一會會好一點吧?...忍痛似乎變成家族傳統了,
回到家也就不以為義照常準備去補習,
等到八點吧!
上完第一節文法課,
腳底不但痛而且有種灼熱感,
超級像之前痛風發作的感覺,
十點上完寫作課我投降了,
因為從補習班到家裡大概有15~20分鐘的腳程吧,
打電話回家請我媽來接我,
後來決定去板新醫院掛急診,
還好醫生診斷的結果不是痛風,
應該是扭傷...呵~害我緊張的要命,
拿了些消炎止痛藥回家吃,
事後想想,
根本不可能是痛風啊!
首先痛的位置不是關節,
加上因為減重的關係我根本沒機會吃到大量的蛋白質和有殼海鮮,
自然就不容易尿酸過高,
這樣怎麼可能會痛風呢...有笨到...

但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扭到的?
至今我還是想不起來...
可能真得是因為睡午覺時的睡姿不佳導致受傷吧!
以後來是把兩張椅子靠在一起躺著睡比較好...

postscript:
說到減重後,
之前讓我獲得替代役體位的肝功能指數全部恢復正常,
或許,
當我想當預官時...博士畢業不用考即是預官,
可以去申請複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