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中華職棒18年昨天就開打了,
但身為象迷的我對於貧打獅與寶貝熊的對決實在沒啥太大興趣,
只有在吃飯的時候稍為替貧打獅打氣一下,
結果...台灣(目前還在台灣)投手一哥潘威倫太讓我失望了,
竟然被寶貝熊給逆轉。

一到周末幾乎都在睡覺,
睡到九點才起床的我一吃完早餐就被老媽叫去準備午餐,
ㄟ...十點準備午餐,
聽起來有點早,
不過好吃的咖哩其實真的需要不少時間熬煮,
所以只好十點就開始準備材料,
這次的咖哩挺成功的,
特別是加了蜂蜜之後,
那種入口時有種微甜的口感,
但在吃完後卻有種微辣的滋味衝上來,
呵呵~我還蠻喜歡的,
加上咖哩不是淋在飯上,
而是事先煮好的義大利麵上...也不算事先啦!煮好咖哩後我才煮的...
沒想到也蠻搭的,
只可惜等到吃完後才想到:忘記加牛奶了,
難怪會滿口澀澀的感覺...

吃完飯沒多久又陷入迷離狀態,
正好新聞報導:現在上班族都有睡眠問題...
唉~我似乎也有,
晚上不太容易睡著,
大白天又沒啥精神,
然後周六日幾乎都在睡覺,
好像有點糟糕喔...或許去看看醫生也好。

晚上是象鯨大戰,
五點一到就打開電視準時收看轉播了,
ㄜ...兄弟象的新制服仍然像極了乞丐裝,
到處都是廣告補丁,
只能說我能體會老闆經營球隊的辛苦,
但...是不是能想想辦法別讓球衣變成乞丐裝啊...

很可惜兄弟打得有點虎頭蛇尾,
先發還算及格...有點擔心他的體力:四局就用了七十幾顆球,
但中繼救援還是延續兄弟象的傳統:提著汽油上來救火,
越救越慘,
除了把新洋投的勝投搞砸外,
還一口氣送了四分給對方,
最後反被中信鯨給逆轉,
看來王光輝口中的攻擊型打法還沒出現,
畢竟只有兩分是無法讓牛棚平均失分四分的球隊贏球...

最後,
我真的想去看現場比賽,
希望今年能找的到人陪我一起去看現場比賽...新莊棒球場我來了~

題外話:
中華職棒的官辦熱身賽似乎少了點,
大聯盟依然在進行熱身賽我們卻已經開打了,
感覺我們的球隊把大家花錢進場觀看的正式比賽當成熱身賽在打,
球員幾乎都還沒調整至最好狀態,
難怪有時候很多人都會說:還是單淘汰賽比較好看,
就像是美國現在正在瘋狂的並不是快要進入季後賽的NBA,
反而是非職業的NCAA,
對於場上的那些大學球員,
身上背負著:只要輸一場就得告別今年的NCAA...
那種心情下每個人都是全力以赴沒有任何保留的,
從64強至最後的贏家只有一個,
實力、運氣、天命都足以讓任何一對揮淚離開球場,
但即使是輸家的眼淚也變成小說中的經典!
想當初看灌籃高手湘陽輸給湘北時,
我也哭得唏哩嘩啦的...(雖然湘北是主角球隊,但我更喜歡湘陽的藤真)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