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是今天晚上寫作課其中一個主題,
不過那老師也蠻有趣的,
他跳過預定要上的Business Mail寫作,
反而改教email寫作,
理由是:現在根本沒人寫商業書信了...

好像也是喔!
自從email出現後大家慢慢都不寫信了,
甚至連情書都不寫了,
更何況這幾年全球都在推廣企業e化,
使用書信的可能性真的越來越低了,
也許哪天郵局裡騎著野狼的綠衣天使也得退休或找新工作了...原來天使是騎野狼啊~

寫作課之前是文法課,
因為上裡拜正好是一個循環結束,
這裡拜是新的循環第一次上課,
呵呵~真的好像以前上文法課的樣子喔!
不過我覺得比以前國中上的要清楚一點...劉老師不好意思喔~不是妳上太差,應該是我吸收不良><
就當作是一個完完整整的複習吧!

早上系統雛型與軟硬體設計課又只上了一節半,
因為電子系要開系務會議...
看來老師得找不少時間補課了,
趁著多餘的空檔跑去看原先沒機會上的減重課,
呵呵~
大家都挺認真的嘛!

很久沒量體重的我也趁機量量...這麼巧讓我遇上沒紙XD
唉唉~已經停在這個數字很久囉!
不知道為什麼停滯期會這麼久,
只能說沒有往上增加就很不錯了。

下午跑去旁聽作業系統,
謝老師的速度真是驚人,
上禮拜因為腳痛沒去聽課這裡拜就稍微有點沒跟上,
赫然發現上禮拜又飆了5x頁的進度,
我的天啦~

連續幾天的熬夜導致記憶力下滑,
連悠遊卡都可以忘記帶...
還好皮包沒有忘記帶,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XD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