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不是電玩達人,
我玩電腦遊戲也不過11、12年的經歷...不過也是電玩讓我走上資工的不歸路XD
而且第一款遊戲就是國產RPG仙劍奇俠傳...那個年代買電腦都會預設安裝盜版遊戲,真怪?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
開始接觸即時戰略遊戲,
那時候最有名的兩款即時戰略遊戲應該只有魔獸和終極動員令吧...誰先誰後我就不清楚了,
後來相當紅的世紀帝國和星海爭霸都還沒出現咧~
話說很多從世紀帝國才開始玩即時戰略遊戲的人連聽都沒聽過終級動員令是啥!
最好笑的是當終極動員令和紅色警戒出續作時還以為是抄襲世紀帝國...無言。

沒想到後來一玩就迷上了,
於是從沙丘魔堡開始到前一部作品將軍,
我幾乎沒有錯過任何一款Westwood工作室的遊戲...可惜被EA給吃掉了,
說真的對於Westwood的喜好者來說,
已經有若干年沒有在玩到Westwood的遊戲了,
引頸期盼已久...去年就知道今年要發片,
昨天買回家後就立即安裝上去,
可以說完全承襲C&C一貫優良的傳統...或許應該說是Westwood的傳統,
高畫質的真人演出串場電影,
讓整個遊戲玩起來就十分有感覺。

至於泰伯倫到底是什麼呢?
老實說我在國中第一次完C&C時我也不知道泰伯倫到底是什麼...在玩遊戲時英文絕對不是問題XD
只知道那是一種可以採集的資源,
而且中間總是會有一顆怪怪的植物不斷地吐出新的泰伯倫物質,
而整個C&C就環繞在GDI(全球防衛組織)、NOD兄弟會(一個狂人所發起的組織)因泰伯倫而起的戰爭,
後來陸陸續續幾款續作,
讓我慢慢知道到底泰伯倫是什麼東西,
有點像沙丘魔堡裡的香料...玩過沙丘的人應該會知道什麼是香料XD
之後就一直很喜歡Westwood的風格。

玩了一個上午後,
本來想收個心下午看一下英文的,
結果...因為太好玩了,
今天一整天我被泰伯倫給攻陷了XD

如果哪天有款國產遊戲能讓我這樣廢寢忘食,
我相信那絕對可以打破『仙』字輩的國產遊戲銷售記錄,
唉...從二代開始,
我對仙字輩已經失望很久了,
國產遊戲加加油吧~

聽說仙字輩要出第四代,
但是我光是看到畫面...不知道巴哈姆特網站上的圖片是不是官方釋出的,
就覺得...怎麼還在原地踏步?
大概是對岸的實力就只有這樣吧!?
還不如繼續用台灣的開發團隊還好一點,
至少我不用忍受類似阿貓阿狗2裡那種冷到不行的大陸冷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